回首张国荣葬礼洪金宝等众星出席香港娱乐圈全部暂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张国荣,2003年4月1日,这位亚洲的顶级巨星在香港逝世,终年46岁

  张国荣,2003年4月1日,这位亚洲的顶级巨星在香港逝世,终年46岁。张国荣的大姐张绿萍证实张国荣死亡真相是抑郁症病发。

  2003年4月8日,巨星张国荣的葬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遗体随后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张国荣离世后,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件事,当时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30分》节目中,也第一次报道了一位香港艺人去世的消息。

  在殡仪馆内,张国生前的好友、歌迷等送的花圈放满了整条街道,众多生前的好友前来殡仪馆吊唁,做最后的告别。

  周华健、洪金宝,陈冠希、谢霆锋、莫文蔚、周润发、陈宝珠、梅艳芳等人悉数到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1/106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