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潜规则”的存在不需怀疑真相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看奇闻异事网讯 在娱乐圈里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其实这些事儿从来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某些女明星傍大款、陪导演这些似乎都已经被大家所了解,而这些“潜规则”有时候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发生的,但“艺人与艺人”之间也有些不为人知的各种潜规则,而且这种潜规则更多是两厢情愿且另有其它目的

  看看奇闻异事网讯 在娱乐圈里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其实这些事儿从来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某些女明星傍大款、陪导演这些似乎都已经被大家所了解,而这些“潜规则”有时候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发生的,但“艺人与艺人”之间也有些不为人知的各种潜规则,而且这种潜规则更多是两厢情愿且另有其它目的。下面就来揭秘一下绝对让你惊呆的娱乐圈潜规则真实爆料。

  X:其实娱乐圈的潜规则比大家想象的要残酷得多——有些女艺人跟公司的老板睡过,过两天老板又让她陪投资方的某老板睡。这时候,有些女艺人的自尊心就受不了了,有些女艺人是真对老板有些感情了,有些是很天真地认为自己是老板娘的角色了,这种时候让她们去陪投资方的老板睡,的确是很残忍的事,而且女人总是比男人容易陷入感情,所以,经历过这些事的女艺人一般都不相信爱情了。

  X:当然也有,比如说有些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女学生,她们就很有傲骨。但当这个又漂亮又有骨气的女艺人来到社会后,她就会发现自己傲不起来了。中国的人才那么多,导演选择的余地太大了,哪个女艺人如果不愿意陪他上床,那肯定没戏。而且有些导演更过分,他们又要女艺人陪他们上床,又要抽走她们薪酬的一半,甚至有哥们儿到剧组找他们时,他们会指定女艺人陪那些哥们儿……

  艺人像旧社会沦为有钱人的玩物——戏子。北京有很多淫媒,学院扩招,以前一个班就是10多个女生,现在300多个。孩子出来哪有戏演?就是到夜店。好点的组织party自己认识,不好的就是直接出台了,我见过很多。大多数成了找对象了。淫媒开价,就有无耻的商人,包括香港人,他们就是说谁谁谁都走过这条路,她们也都是平常人家的女孩子。这个比演戏容易来钱,大部分人也都沦为这样了。

  女孩子还是得上电影学院本科班,才能进入娱乐圈。真正剧组挑演员还是去那里。素质还是不一样,进修班等于是玩票,高职班一届就是300人,有时候出个两三个,有时候还空过好几届呢。大量演不出来的孩子,每年淘汰的好几千,北京夜店一多半都是这种女孩子,我看都得上万了。过几年要么嫁人了,女孩子青春也很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1/1065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