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片酬排行榜!钢铁侠2000万美元熟悉的他喜提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艳阳普照的日子真的是让人心旷神怡,我是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天天发大财

  大家好,艳阳普照的日子真的是让人心旷神怡,我是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天天发大财。

  有一段时间大家都特别关注演艺圈人士的片酬收入,特别是国内的一些明星,她们光鲜亮丽的生活和巨额的收入一度达到引起公愤的程度。

  近日好莱坞明星的收入又一次引起了大众的注意,一家杂志社发布了一组关于在好莱坞从事演艺工作的大明星们19年到20年这一段时间的新电影片酬排行榜。虽然我们对于好莱坞明星常常会脸盲,但出现在这张榜单上的明星艺人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比较有识别度的大明星。

  我们从头往后看,首先排在第1位的就是有“小贱贱”之称的加拿大籍男演员瑞安.雷诺兹。这位1976年的加拿大温哥华籍的男演员,因为在好莱坞影片《金刚狼》中的出色表演而被观众熟知,疯狂的原始人和电影《死待》更把他推上了事业的高潮。

  他的新片地下6号给他开出了2700万美元的高额片酬,这也使得他拿下了片酬排行榜的第1位。今年瑞安雷诺兹像劳模一样拼命拍片,仅仅上半年就有两部电影被引进中国。相信他今年的收获一定会非常丰富。

  紧随第一的并列排行第二名有小罗伯特唐尼,唐尼要上的新电影名字叫做《怪医杜立德》。而巨石强森因为其强大的力量感一次又一次征服着广大少女的心。他们俩分别以自己最新的电影拿到了2000万的片酬。

  另外一名男神皮特小李子则以1000万的片酬排在第8位,还有一名女演员加朵女神和他并列排行。盖尔加朵出生于1985年的以色列,2014年她凭借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参加了环球小姐的比赛,她充满野性趣味的面孔成功的吸引了好莱坞注意,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四》中出演了女主角,一举进入好莱坞电影圈。

  而且出演《正义联盟》中的神奇女侠,很多时候大家都对盖尔的相貌充满了争议的讨论,有的人说她像娜塔莉和凯丽一样属于清丽干净的面庞,但是也有人说她和敏卡凯莉一样甜美,但她娇媚热辣的身材又透露出奔放的性感,她不是一个柔弱的女性,在危险来临的时候能够释放出强大的力量跨越重重的困难,这也使得她成功的出演了速度与激情系列里的女主角。

  至于皮特小李子,年轻时候的男神和油腻的中年男演员的尴尬一直在他身上摇摆不定,估计个人形象和他的片酬也是成正比的。

  文章内容到此结束,不知道亲爱的吃瓜群众们作何感想?对这次的事情又是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积极留言,感觉小编这次聊得可以的还请点赞、转发,您的每一次点赞都是小编持续更新的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3/107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