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局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发起“515共同防范经济犯罪”话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是在抖音上,各地警方通过视频的形式,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经济犯罪手段,受到网友好评

  特别是在抖音上,各地警方通过视频的形式,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经济犯罪手段,受到网友好评。@浙江经侦一条讲述诸暨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周水桥跨国追踪的视频获赞近15万,网友“。M”评论说:“有你们觉得天都变得蓝了”;@湖南经侦邀请了著名主持人汪涵讲述“天上掉馅饼”的危害,被网友转发分享数千次;@辽宁公安通过情景短剧的形式,直观演绎了生活中的骗术套路,网友“丑人”评论道:“这样的小视频,期待!”

  此次“515共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是今年4月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字节跳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又一次合作。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与今日头条、抖音,将围绕中央和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公安机关中心工作,以及重要宣传节点、重大先进典型,共同策划正能量主题的抖音挑战赛和今日头条微话题专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6/108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