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6位演过医生的明星佟丽娅只能排在第五第一如今被痛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8月19日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医师节,所有的医务工作人员在今天受到了网友们的赞美

  2018年8月19日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医师节,所有的医务工作人员在今天受到了网友们的赞美。其实作为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人员,才是真正的正能量。为了能够正面凸显医务工作人员的形象,娱乐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在剧中饰演医务人员。经过总结对比,能够上榜的恐怕只有6位了!借助这个机会,看看她们曾经的精彩瞬间吧。

  6位演过医生的女明星中,被网友们认为排在最后的应该是王珞丹了。看过《急诊科医生》的观众们都知道,王珞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名叫江晓琪的海归医生。虽然这部剧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但是不得不说王珞丹的形象和演技,并没有把医务人员最核心的精神表达出来,看完之后总让人有一种遗憾的感觉。

  排在第五的是佟丽娅。熟悉佟丽娅的人都知道,以佟丽娅的演技和能力,再加上比较和善的形象,只要是饰演老师或者医务人员,总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代入感。在当初热播的《产科医生》中,佟丽娅就用自己的演技和形象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此剧在播放之后,也受到了很多医务人员的力挺。但是和其他几位相比起来,佟丽娅只能排在第五名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7/108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