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公开新曲抒情春日离别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组合Davichi将于今日(17日)公开新曲《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音源和MV

  韩国组合Davichi将于今日(17日)公开新曲《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音源和MV。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Davichi将于今日(17日)公开新曲《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音源和MV。

  17日上午,所属社向媒体表示Davichi的新曲《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音源和MV将于今日6时(韩国时间)公开。主打歌《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抒发了女生离别后依然想念恋人的心情,由Davichi成员亲自参与作词,更加展现了细腻的感情。与此同时公开的MV也将展现如同电影般的美丽画面,同时抓住粉丝们的听觉和视觉。

  另外,Davichi的新曲《没能对你说出的我最后的话(Unspoken Words)》将于17日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发表。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Stonemusic娱乐/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7/108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