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声称自己不是娱乐界的人。令人费解。-热门头条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我相信你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几天前主要网站上的八卦头条也被巩俐和她的丈夫占据了,巩俐再婚的消息也被披露了

  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我相信你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几天前主要网站上的八卦头条也被巩俐和她的丈夫占据了,巩俐再婚的消息也被披露了。这已成为热烈讨论的焦点,但此时有人抢夺了他的风头,即张子仪,今年是张子仪登台20周年,戛纳官员专门为卧虎藏龙播出了九。这是历史上第一次。

  此外,章子怡的行为不仅仅是这些。章子怡还在加纳开设了一个大师班,可以说她是第一位亚洲电影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巩俐甚至把自己推到了风暴的最前沿。她告诉媒体,我不是娱乐业的人,不要把我和娱乐业混为一谈,她不喜欢把注意力集中在无用的事情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8/108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