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真闺蜜第一对经常一起过年郑爽的闺蜜让网友惊呆:是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那英蒋雯丽梁静李静,这四人曾经常一起过年,感情非常的好,曾经还一起过母亲节过,感觉这在娱乐圈是非常少见的,而且她们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年轻,真羡慕她们的感情

  那英蒋雯丽梁静李静,这四人曾经常一起过年,感情非常的好,曾经还一起过母亲节过,感觉这在娱乐圈是非常少见的,而且她们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年轻,真羡慕她们的感情。

  张碧晨和赵丽颖,丽颖和碧晨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和演员。一个是很会唱歌,她演唱的每一首歌曲我都感觉像是听着叙说一段故事。一个是很会演戏,她演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喜欢。她们在我心中就是女神。

  娱乐圈中最低调,最让人意想不到的闺蜜绝对要属范冰冰和李宇春了。记得之李宇春的赴台证曾被忘在酒店,送来准入证的是范冰冰,是不是很意外,她们虽然是不同领域,但她们的感情却拉近了她们之间的距离。

  郑爽和替身如影随形,演员用替身已经不是新鲜事,大部分的演员都会用替身,而让人意外的是郑爽和她的替身感情还是很好,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像啊,真是让人傻傻地分不清楚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