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提醒:您好!您已成功订购由上海蔚蓝计算机有限公司提供的娱乐八卦15元月(如何取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你是哪个运营商的卡,直接打到客服那边,要求取消就好了,当然你得要知道自己的服务密码才行。如果你是被绑定的,自己没有确认过的,那你就直接投诉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2-11展开全部打电线,然后找人工服务,应该是按0转人工,先把问题说清楚,就说手机恶意扣费,恶意订阅,然后他那边就会帮你查记录,一般查出来之后,他会说明情况,是的话,你就说取消订阅,然后问他会不会把扣的费用退回来,一般都是会退的,不退的线种情况,第一种,做好人,跟他说好话,第二种,做坏人,投诉什么的,总之,一个电话不行,就挂断,再打,换个人再试,重复的次数多了,就基本没问题了……当然后面这个实际来说是不需要的,一般都是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2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