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暗讽陈升:上厕所不关门的到底是男是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台湾歌手陈升的反服贸言论引起了剧烈讨论

  近日,台湾歌手陈升的反服贸言论引起了剧烈讨论。陈升声称台湾经济已经发展的很好,不希望大陆客再来台湾,并称等到大陆人上厕所学会关门再来谈统一。

  陈升创作的《北京一夜》在大陆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今日,高晓松就拿这首歌对陈升的言论明嘲暗讽了一番:忽然想到陈升当年在大陆风光无限时写的歌: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 ,所以那些不关厕所门的到底是男是女呀?网友不禁拍手叫好。

  5月29日20时许,内蒙古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内蒙古专业篮球队时隔34年重新集结并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7/111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