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马震就是个玩笑任何情况都力挺范冰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于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范冰冰承包了娱乐头条,出席活动时笑称今后拍激情戏会征求男友李晨的意见

  近日,由于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范冰冰承包了娱乐头条,出席活动时笑称今后拍激情戏会征求男友李晨的意见。今日,李晨《秀才遇到兵》发布会后回应称,“马震”就是个玩笑,“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近日,由于电影《王朝的女人 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范冰冰承包了娱乐头条,出席活动时笑称今后拍激情戏会征求男友李晨的意见。今日,李晨《秀才遇到兵》发布会后回应称,“马震”就是个玩笑,“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

  “冰冰拍这个戏是我们还没有合作武媚娘的时候,她拍了很久,经历了很多事情,很辛苦,呈现给大家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大家更应该鼓励和支持”。李晨说,“我觉得她拍的戏尺度都是在国家过审的标准内,你说有多大?其实也没有多大。就那么几个镜头,就被人说的怎么样,其实这个角色不是冰冰来演,也有别的女演员演,所以没有什么好去说的”。

  身为男友,李晨还表现出支持范冰冰的决心,“任何形式的创作、任何情况我都力挺她,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这是个创作而已,电影它是假的。”

  “马震”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多日,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调侃,李晨曾发微博“马震是谁?”来幽默回应。今日他再次就此事表明态度:“马震就是个玩笑我挺理解网友们有一些善意的玩笑,其实都是对电影和冰冰的关注,没有必要认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0/112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