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暨系列推广计划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2日14时,“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 评选结果揭晓,暨系列推广计划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办

  6月12日14时,“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 评选结果揭晓,暨系列推广计划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以及大熊猫国际交流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品牌、国内公益组织、视频平台等机构代表;“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国内外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芒果TV作为 “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推广品牌的互动战略合作伙伴,并与其品牌下”中国大熊猫国际系列形象“的首只熊猫形象“阿璞”进行战略合作,通过芒果TV国际APP、芒果TV的国际社交媒体矩阵和芒果TV旗下艺人,将“阿璞”的形象触达千万级海外年轻用户,并将在后续的合作中深度参与全球推广和互动传播。

  熊猫形象“阿璞”揭晓 芒果TV助力“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广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于今年2月上线份优秀作品。经过专家研讨、选手实地采风、大师当面提点传授,由中外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网友投票结果,最终,大会决定使用本次大赛评选得票率最高的“阿璞”作为首只大熊猫国际形象推出。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比赛受到了来自海外国际评审的高度评价,也收到了来自国际设计师与海外青年给予的多元的反馈:本次优胜团队的海外设计师,曾任皮克斯的艺术总监安东尼表示本次熊猫形象的创作,感受到开放交流的心态,这将是一只属于未来,属于世界的中国熊猫; 发布会现场还通过VCR回顾了“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全程。

  本次大赛的优胜作品“阿璞”,贴合“中国大熊猫,世界新青年“的主题命题, 呈现和代表越来越国际化的中国新青年:朝气、活力、乐观、自信、爱分享的国际风貌;“阿璞”像是中国青年文化的一个萌芽与新生希望的代表,未来旨在创造更多优质的年轻化的内容,代表中国青年的声音,增强中华文化与世界的交流与沟通;未来,芒果TV将全面参与“阿璞”的互动推广,携手这只可爱的熊猫共同走向海外,让世界新青年看到熊猫与中国,看到创意和变化。

  本次发布会围绕“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 评选结果,发布“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芒果TV副总裁易柯明代表芒果TV参加“有熊猫UPanda”艺术交流世界行启动仪式。活动以“UP(向上)有我”为口号,期待以更国际化的姿态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形式与全球青年进行更广泛的文化交流,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多元、开放、向上、有担当的青春风貌。

  芒果TV副总裁易柯明(右二)共同启动“有熊猫UPanda”艺术交流世界行活动

  发布会上,以“阿璞”的形象为载体,以国际化、年轻化的传播语境,五洲传播中心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芒果TV、可口可乐无废世界等机构与品牌,就“有熊猫” 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联合发布横跨音乐、文化、环保、时尚、影视等多个领域的后续推广内容计划,以多元的内容输出为中外青年的交流建立了文化桥梁。

  “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包括“动画有我”、“音乐有我”、“电竞有我”、“创新有我”、“环保有我”、“公益有我“六个主题内容。芒果TV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国际化布局,深度参与“动画有我”计划,助力熊猫“阿璞”相关的影视动漫传播与衍生文创产品的开发和推广。还将通过旗下国际APP和国际社交媒体矩阵,参与“音乐有我”计划,向全球年轻用户展示“有熊猫UPanda”的音乐巡演和艺术交流活动。

  芒果TV国际成为“有熊猫 UPanda”青年文化推广品牌的互动战略合作伙伴

  黑白的外表,七彩的内心,熊猫“阿璞”与“有熊猫UPanda”将以更丰富的内容、多元的形式让世界喜爱,芒果TV也将用世界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助力熊猫“阿璞”向世界传达中国新青年自信、平等的正能量青年文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2/113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