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和《太子妃升职记》的执行导演是什么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采纳数:531获赞数:2054国家心理咨询师向TA提问展开全部

  说起赵宝刚和和《太子妃升职记》的执行导演——侣皓吉吉,很多人都知道二人的师徒关系,侣皓吉吉层参演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两人也共同执导《老有所依》。

  侣皓吉吉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后,如今侣皓吉吉拍自己的去了。侣皓吉吉现在算单飞,都带学生了,不跟赵宝刚合作。

  如今有侣皓吉吉担任导演的《将军在上》,还继续邀请了《太子妃升职记》主演盛一伦出演。

  不过,提起侣皓吉吉的成名作,赵宝刚却说道:自己看了,那戏怎么能看啊?它就是个搞笑的剧本,他也就那两下子功夫,放点烟、拿鼓风机一吹,第一二部还能用,第三部(观众)就烦了,重点是故事得讲好啊。

  其实,并不是要针对一部《太子妃升职记》,站在行业的角度,赵宝刚希望有更多好剧本、质量高的剧集出现。

  展开全部新浪娱乐讯 说起赵宝刚和侣皓吉吉,很多人都知道二人的师徒关系,拍摄《男人帮》《北京青年》时,赵宝刚就让他担任了执行导演。然而,如今再提起这位徒弟时,赵宝刚却对新浪娱乐表示早已断了联系,“他现在都不理我。”

  曾经说着重要戏份赵宝刚负责、自己负责B组的侣皓吉吉,早已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而如今有他担任导演的《将军在上》,还继续邀请了《太子妃升职记》主演盛一伦出演。不过,提起侣皓吉吉的成名作,赵宝刚却说道:“那戏怎么能看啊?”

  其实,并不是要针对一部《太子妃升职记》,站在行业的角度,赵宝刚希望有更多好剧本、质量高的剧集出现。

  新浪娱乐:您的新剧一直都敢于用新人,侣皓吉吉也开始独立做导演了,他会给您推荐演员吗?

  赵宝刚:他现在都不理我,人家拍自己的去了。他现在算单飞,他都带学生了,不跟我合作。

  赵宝刚:我看了,那戏怎么能看啊?它就是个搞笑的剧本,他也就那两下子功夫,放点烟、拿鼓风机一吹,第一二部还能用,第三部(观众)就烦了,重点是故事得讲好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8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