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搭配WEEKFUNCHICCOMAO和李承铉拍摄旅行照分分秒秒都出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戚薇和李承铉这对高颜值夫妇到留尼汪美美的度了个假,戚薇搭配WEEKFUN&CHICCO MAO和李承铉拍摄的照片简直美疯了!他们秀恩爱真的是秀出了新高度,这根本就是再次度蜜月的节奏!  在房间里,戚薇一身条纹家居服,慵懒地躺在床上,随意散落的长发,迷人极了,李承铉拿着相机甜蜜互动,两人周围的空气中都充满爱意

  戚薇和李承铉这对高颜值夫妇到留尼汪美美的度了个假,戚薇搭配WEEKFUN&CHICCO MAO和李承铉拍摄的照片简直美疯了!他们秀恩爱真的是秀出了新高度,这根本就是再次度蜜月的节奏!

  在房间里,戚薇一身条纹家居服,慵懒地躺在床上,随意散落的长发,迷人极了,李承铉拿着相机甜蜜互动,两人周围的空气中都充满爱意。

  在海边的拍摄中,戚薇穿着一身收腰衬衫连衣裙,慵懒随性,选择了WEEKFUN&CHICCO MAO的珠宝做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更有质感,与众不同。在海风的吹拂下,和李承铉亲密相拥,画面非常温馨。

  在海岛拍摄充满热带风情的长裙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戚哥选择了一条草绿色镂空吊带裙,搭配了黄色尖头穆勒鞋,明亮活泼,好心情一览无余了。

  甜蜜可爱的粉色也是度假旅行的不二选择,时髦的戚哥选择了一套偏正式的西装套裙,高开衩的百褶裙透露着不经意的性感,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完美演绎了轻奢度假风。

  戚薇和李承铉这次拍摄的度假照片真的是给大家撒足了狗粮,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超有爱,真的是郎才女貌又帅又美又养眼呀!最后WEEKFUN&CHICCO MAO希望各位小仙女都有甜甜的恋爱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7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