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造型登上韩网头条被拿来和韩国明星对比不输气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新生代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总是透露着一股子仙气儿,不仅我们非常了解喜欢刘亦菲,其实在韩国刘亦菲也非常受到关注

  最新新生代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总是透露着一股子仙气儿,不仅我们非常了解喜欢刘亦菲,其实在韩国刘亦菲也非常受到关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刘亦菲是宋承宪的女朋友,而且这次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宣传期间就再次登上了韩国网络的头条,对于这次刘亦菲的造型大家品头论足。不过其中大部分评价不是中肯。

  大家可以看一下。虽然被品头论足,不过拿来和韩国明星对比,还是不输气质的。

  这次刘亦菲在电影《二代妖怪》中刘亦菲扮演的一个狐妖,本身就是一个活泼带点性感的角色。而且后来刘亦菲也发了一些现场的图片,一身粉红的的高腰裤非常的合身,显得干练多了一些清纯,和剧中的角色颇为符合,在这部电影刘亦菲也首次挑战狐仙这个角色。要知道对于向来清纯示人的刘亦菲还是有一些压力的。

  不过看过预告和刘亦菲的照片之后还是相信的,因为她刘亦菲虽然并不是科班出身,不过已经出道多年了,演技还是非常好的。

  而且还会搭档冯绍峰,李光洁等实力派演员。希望这次能够接受《三生三世》的教训,拍摄一部叫好的电影作品。并且这部电影也是刘亦菲和冯绍峰时隔六年之后的在一次合作,上一次合作两人还是在《鸿门宴》中,刘亦菲扮演虞姬,冯绍峰扮演楚霸王。显然这次两人再组CP,默契十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4/117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