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人!《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恭城赛区歌手报名开始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节目旨在  海选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新一季海选将再上新台阶,实现广西14个市、74个县的全覆盖,拟举办超2000场的海选赛事,搭建草根圆梦的舞台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节目旨在

  海选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新一季海选将再上新台阶,实现广西14个市、74个县的全覆盖,拟举办超2000场的海选赛事,搭建草根圆梦的舞台。

  2018《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踩在国庆长假的尾巴画上圆满句点,旦增尼玛斩获全国桂冠,李健晋升新科冠军导师万众期待王者归来

  瑶族文化街位于恭城县火车站站前路南侧,高铁贯通,距离桂林仅30分钟,达广州仅2小时,是桂林重要的旅游交通枢纽,客流量巨大,存在着潜在的优势。

  瑶族民间文艺特色节目(民歌、舞蹈、服饰、饮食);恭城油茶(民族特色、体验、)

  2.住宿地:打造瑶族风情文化特色的高端民宅,能够全面满足游客住宿体验需求

  恭城自由新传媒营销策划工作室(简称:自由新传媒) 是恭城首家集线上、线下营销为一体的传媒机构。公司专注于国内和本地顶级IP项目运营,业务集《中国好声音》、《世界小姐》、《桂林恭城桃花节》、《桂林恭城月柿节》等大型赛事、活动策划及运营;同时承接文化交流、开业庆典、创意视频、大型演出、舞台音响、广告制作、营销策划、婚礼庆典等。

  更多合作及授权事宜,欢迎您移步至2019《中国好声音》恭城赛区组委会面谈:

  恭城县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滨江苑9区3号)106室、202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