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的关系是朋友吗?双鱼座的男生分手后都这么优柔寡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实习前分手,但是哪时候总是觉得还没有分手,可能他对我不够狠吧,他说可能以后他遇不到像我这么可爱的了,在我走的那天,送我到了学校门口,等我到了实习的地方几天,有天晚上聊天...  我实习前分手,但是哪时候总是觉得还没有分手,可能他对我不够狠吧,他说可能以后他遇不到像我这么可爱的了,在我走的那天,送我到了学校门口,等我到了实习的地方几天,有天晚上聊天,突然我问他是不是忘不掉他前女友,他说是,他感觉不够喜欢我了,所以不想欺骗我,就分手了

  我实习前分手,但是哪时候总是觉得还没有分手,可能他对我不够狠吧,他说可能以后他遇不到像我这么可爱的了,在我走的那天,送我到了学校门口,等我到了实习的地方几天,有天晚上聊天...

  我实习前分手,但是哪时候总是觉得还没有分手,可能他对我不够狠吧,他说可能以后他遇不到像我这么可爱的了,在我走的那天,送我到了学校门口,等我到了实习的地方几天,有天晚上聊天,突然我问他是不是忘不掉他前女友,他说是,他感觉不够喜欢我了,所以不想欺骗我,就分手了。他和她前女友分手的原因,也是他不够喜欢了,然后后来忘不掉的也是他,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说感谢我把他从以前的阴影拉出来,可是我可能不够好吧,没能把他彻底拉出来。分手之后,我在实习遇到不开心的,我给他说,他也会安慰之类的,我说每天给他传播负能量很不好意思,他说那就实习结束请他吃饭,我觉得我俩已经处成朋友了,昨天晚上我给他说,可能他回我信息,安慰我,是因为可怜我一个小女孩在外地,然后他说,如果我这样想,他就不回我了,他莫得感情,也不会有同情心,最后又说啥无所谓反正他脸皮厚,我就感觉他好像变了个人一样,现在也是会开玩笑了tukt什么的,而且我大姨妈这些事情也会给他说,就感觉他好像是一个很亲密的朋友,我什么事情都想告诉他,其他的人我也不想和他们说,现在挺讨厌这样的自己的。

  其实我希望他直接删了我,本来不想理他了,我发了个朋友圈,他评论了,然后我没忍住,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可没出息,不想理他但是又控制不住。

  还有,双鱼座的男生都这么优柔寡断吗?展开我来答13个回答#趣历史#如果明朝皇帝建了聊天群,他们都会聊些什么?

  既然你们决定分手,就有不可磨合的分歧,所以,分手了再联系,即是对自己不负责,也会给对方发出错误的信号!

  分手后,能做朋友的,只有电视剧里有,现实生活中,只有还想利用对方的人才会联系对方!

  自己想想,分手了,还在联系,有意义吗?难道等着对方发来结婚请帖侮辱你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明显缺爱,既然两个人不可能的,你还交缠什么,更加不要去做什么朋友,直接删除了就是,重新交往过其他男人,遇到合适的可以考虑深入交往,哪怕遇不到好的,也可以从各方面交往一些异性朋友,可以解决寂寞。感情不是商品更不是玩物,所以不要去玩,果断远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缺少一个可依赖的人,而他偏偏给你机会依赖,但是却不给你未来。所以早点找一个新男朋友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样的朋友关系有问题,我估计他是看不上你,也许他还没有忘记他的前女友,也许他有别的想法,你目前要做的就是和他保持一般的朋友关系,等到他心里接受你才行!人总是有自己的内心世界,你要学会去如何进入他的内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女孩,会有人比他跟爱你,既然他都觉得自己不爱你了,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6/119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