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最近在娱乐圈的名气十分火爆那么未来会离开娱乐圈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演员在观众面前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他们背后担负了多少的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看似他们表面波澜不惊也许他们的内心早就已经波涛汹涌

  每个演员在观众面前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他们背后担负了多少的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看似他们表面波澜不惊也许他们的内心早就已经波涛汹涌。舞台上面的光鲜亮丽,看似风光,但是实际上他们早就已经被各种言论和谩骂伤害的体无完肤。近日,易烊千玺的纪录片《我和我的时代》即将上映。易烊千玺在纪录片中表示他以后可能会离开娱乐圈,这是因为什么呢?

  易烊千玺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演艺生涯,易烊千玺说自己在十三四岁时,自己不需要动脑子,只要跟随别人的脚步就可以,1但是当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该是时候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了,在采访中易烊千玺被问道:“其实你对自己的未来设计,不一定一定是在这个道路上的?”易烊千玺回到“不一定”。一眼前夕透露自己以后很有可能离开这个圈子。

  毕竟想要在娱乐圈中混下去,不但要经受赞美,光荣,梦想,还要接受到很多的黑粉的谩骂,以及私生饭对他的私生活的打扰,易烊千玺在高考的时候,他的考场和身份证号考试号都被曝光了。

  有的网友叫易烊千玺坚强些,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说他仅仅只是一个20岁的孩子,希望真正喜欢易烊千玺的粉丝能支持他的每一个决定。如果易烊千玺不在娱乐圈中发展了,而是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会想念他吗?

  展开全部每个演员在观众面前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他们背后担负了多少的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看似他们表面波澜不惊也许他们的内心早就已经波涛汹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未来的事谁能说得准,静观其变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既然进了娱乐圈,肯定就不会轻易的离开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26/177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