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真实学历被扒并非北电科班出身?网友:还是赵丽颖实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网剧《庆余年》大热,主演之一的张若昀成为了近期焦点

  随着网剧《庆余年》大热,主演之一的张若昀成为了近期焦点。在对比剧中演员的学历时,张若昀的北电科班出身依旧名列前茅。不过,很快有网友指出,张若昀的真实学历,其实并非北电科班出身。这时大家就好奇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张若昀虽然对外自称是北电科班出身,其实他自己只是高职,属于大专学历。他的同学中,比较知名的演员只有谭松韵。而同样身为07级的郑爽、阚清子和景甜,其实才是正经八百的北电科班,本科学历。

  不过看得出来,张若昀对于自己的母校是非常骄傲的。演员李宏毅当年参加艺考时,张若昀就在微博为他加油,希望自己的小师弟能够努力考取北电。可惜的是,对方最终在二试中没有通过,张若昀也是为他感到可惜。

  去年参加配音类综艺时,张若昀与北电校友边江更是展现了自己的扎实功底,与来自上戏的娄艺潇和郑恺PK。为了给母校争取荣誉,张若昀使出了浑身解数,不过最后还是惜败于对方。

  对于张若昀自诩北电科班的行为,网友们认为他这样其实很没底气,有些不够实事求是。在他们看来,这和范玮琪毕业于哈佛社区大学,却自称是哈佛毕业的无异。该网友还拿赵丽颖举例,说她就从未否认过自己是廊坊中专毕业的,可谓实诚又接地气。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太较真了,毕竟张若昀确实是北电毕业的。在他们看来,演员终究还是要靠演技说话,很多北电毕业的本科生,还没有张若昀这个大专学历做得成功。而科班的含义就是指接受了正规的职业技能教育,因此张若昀其实也算是科班的一份子。

  不管是张若昀还是赵丽颖,演员到最后拼的还是实力。就算张若昀是本科学历,但没有精湛的演技作为后备,肯定也难以撑起《庆余年》这部大作。而赵丽颖就更别提了,多少经典的爆款剧,全部是凭借自己的辛苦和努力,一点一滴换来的。

  作为仅有初中学历的郭麒麟,他在剧中的表演也一样让人感到惊艳。其实,网友们没必要揪着张若昀这点不放,这恰恰说明,张若昀本人其实没有黑点。学历只是一个通行证,自己能不能演出来,还是要靠真本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26/1779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