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堪称宠妻狂魔的都有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都是娱乐圈中非常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周杰伦作为天王,更是将昆凌宠成了小公主,最近更是有人拍到周杰伦在球场教昆凌打篮球,全程都甘愿成为对方的神助攻,可以说是苏点满满了!其实周杰伦自从结婚之后一直都是给人一种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的甜蜜感,不管是城堡一样的婚礼,还是婚后的种种,他对昆凌的感情都非常让人羡慕了

  一直都是娱乐圈中非常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周杰伦作为天王,更是将昆凌宠成了小公主,最近更是有人拍到周杰伦在球场教昆凌打篮球,全程都甘愿成为对方的神助攻,可以说是苏点满满了!其实周杰伦自从结婚之后一直都是给人一种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的甜蜜感,不管是城堡一样的婚礼,还是婚后的种种,他对昆凌的感情都非常让人羡慕了。而他也可以说是将自己所有的浪漫和温柔都留给了昆凌。

  还有张智霖袁咏仪,记得在某节目中有个问答环节,问题是“如果只有最后24小时,你想对你的妻子说什么”,答案非常令人触动。当时沙溢说“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却不知道从何做起。如果我们只剩24小时,我要狠狠地亲你”。轮到张智霖时,他却说“听到你说,即使我现在走了,你和儿子钱也够花,我就放心了”。说出这句话后,张智霖哽咽了,袁咏仪听到那一瞬间也飙泪了。记得还有次张智霖接受采访,张智霖被记者问“跟老婆吵架谁先低头”,张智霖思考下委屈“我诶,你这个问题真伤人”,然后说“是我,那又怎么样”,简直太可爱了,张智霖袁咏仪真的真实偶像剧了。

  陈小春和应采儿相信大家应该是非常的熟悉了,两个人,是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小情侣。然而就在陈小春演唱会上的时候,在舞台下为他加油打气,当时的场景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恋爱的气息呀。

  展开全部我认为应该是陈小春和应采儿这一对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邓超,吴尊,林志颖,周杰伦,陈小春,王祖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天王周杰伦,古惑仔陈小春,搞笑综艺王邓超,还有张智霖等等明星都是宠妻狂魔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1/179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