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大望路中心举办VIP红酒品鉴会酒香袭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精心准备了经典的红酒和美食,邀请对红酒感兴趣的VIP学员举行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红酒派对

  近日,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精心准备了经典的红酒和美食,邀请对红酒感兴趣的VIP学员举行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红酒派对。外教Conor带着学生们一...

  近日,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精心准备了经典的红酒和美食,邀请对红酒感兴趣的VIP学员举行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红酒派对。外教Conor带着学生们一边品酒一边做着细致的介绍,包括葡萄品种、采摘年份、酒庄,还有酿造工艺等等。要欣赏葡萄酒的芳香和迷人魅力,品酒者一定要遵循特定的步骤。Conor老师堪比专业的品酒师,从观色、闻香、品味到吐酒,各种关于红酒的知识和专业英文用法都一一娓娓道来。

  参加红酒派对的全部是大望路中心的VIP学生,除了学习英语外,他们对西方的风俗文化、社交礼仪,直到美食美酒都有着强烈的兴趣。有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派对了解到如何通过看手中的葡萄酒颜色深浅、透明或浑浊来判断酒的浓稠度、酒体,并用英文表达这些颜色。还有的同学说,原来喝酒前摇晃红酒杯能促使葡萄酒香气的释放。品酒之余,学生们还围绕红酒主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

  华尔街英语每个校区都会举办很多有意思的活动,让可爱的学员们度过每一个美好的周末。其实,学习英文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相信有了华尔街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细致的教学团队服务,学员们都会在华尔街英语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细细地品味红酒,感受时光的沉淀。趁岁月正好,我们与你在一起。

  面对命运,她自立自强,身残志坚。面对青春,她不甘沉寂,勇往直前。面对创业,她敢于挑战,引领致富。凭借一张嘴、一支笔、一部手机,还有青春不肯认输的姿态,砀山女孩李娟拨开了生命的雾霭,迎来了漫山梨花的...

  我是小小朗读者 梁瑞函:世界上没有天生聪明的人,要想变得聪明,就要用勤奋和努力去换取 嗨,大家好,我叫梁瑞函,今年10岁了,是定远县新区实验小学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2/95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