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精准度财经学汇市知识短线操作要点总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黄金可以说是挣扎不断,一直未能建立起一个底部,每次要触底的时候,都会在美元的强势下,走出更差的表现

  最近黄金可以说是挣扎不断,一直未能建立起一个底部,每次要触底的时候,都会在美元的强势下,走出更差的表现。尽管在一些消息面的影响下,金价有所回升,但涨势都不大。这样的行情波动,对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

  短线操作与长线操作不同,投资者不必在意第二天的行情走势如何,只需把握当下,捕捉即时行情里的信息,选择小波段进出场。有利则买之,无利则出之。审时度势,防止“黑天鹅”的飞出,确保自己的资金能够灵活地运转。

  精准度财经认为,一天内的行情波幅可能很窄,但是波段却可能非常丰富,所以在汇市上,短线机会的数量远大于长线机会。机会虽多,但不是用来浪费的,投资者也要善于抓住机会。而且从资金利用率方面来看,短线交易更为频繁,资金利用次数更多。利用次数多,但也要谨慎,看准时机才能入场,否则这个优点将转化为缺点。

  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每次能够赚取的利润是有限的,除非遇到突发事件行情出现大幅暴涨或者暴跌,连续出现单边大行情的机会一年也就那么几次,投资者没有那样的预知能力。所以短线投资者应该重视量的积累,以量取胜。一天内,反复波动十几点的小行情多的是,只要投资者能够耐心操作,不骄不躁,积少成多,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

  不管是长线操作还是短线操作,止损点的设置都是必须的。一般来说,最好设置在账户总额的3-10%,一旦达到预设的止损点,不管三七二十,立即平仓。因为每个人都有“赌徒心理”,总会想着搏一把万一就反转了呢?就是这种心理,常常让投资者遭受损失。当行情超出预期时,很少有投资者能够理性客观的分析行情,这种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场,冷静之后,再进场,避免冲动产生错误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短线操作的一些经验总结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精准度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投资者参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2/95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