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金融学专业“2+2”项目招生简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合作协议书》,两校合作设立金融学专业“2+2”双学位项目(以下简称“2+2”项目或该项目)

  根据《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合作协议书》,两校合作设立金融学专业“2+2”双学位项目(以下简称“2+2”项目或该项目)。该项目已经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2014年正式启动。

  1.该项目列入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招生计划,单独招生,每年招生30~60名。

  (1)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统一高考,达到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在各省、市、自治区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制计算)以上。

  1.学制4年。该项目的学生第一阶段(前2年)在南开大学滨海学院金融学专业学习,完成规定课程并符合相关条件后,赴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赫伯格商学院完成第二阶段(后2年)的学习。

  2.被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赫伯格商学院录取的该项目学生可以选择以下专业:金融,会计,信息系统,营销,或者管理。

  3.第一阶段,该项目的学生被注册为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的学生,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提供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第二阶段,该项目的学生被同时注册为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和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的学生。

  托福成绩(机考):最低为61分,并且阅读,写作和听力单项不低于15分。此水平的学生,在到达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之后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成绩在100分或100分以上,阅读,写作和听力单项不低于25分的学生不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雅思成绩:最低为5.5分。成绩在5.5-7.0之间的学生,在到达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之后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在7.0或者7.0以上的学生不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3.经济条件:具有在美学习和生活的经济承受能力。需要提交财务证明,财务证明要求最少24,000美元(按当期汇率折合人民币)。财务证明将由银行或银行人员签署并盖章,不接受扫描或影印文件。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和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共同制订的教育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不低于美国的学术标准。

  对于本项目开设的课程,第一阶段由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按照双学位培养要求制定教学计划、选用教材,第二阶段由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全部采用英文教材并以英文授课。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和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分别承认该项目学生在对方学校学期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学分,包括毕业论文的成绩和学分。

  该项目学生完成培养计划中规定的课程学习并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授予的理学学士学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5/97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