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今日揭幕官网同步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29日,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全球商品博览汇(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29日,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全球商品博览汇(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与此同时,现场还举行IMX官网()上线仪式。

  上海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陈昶,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贸发展处副处长沈旭生,亚太示范电子口岸网络运营中心主任黄峰,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全球商品博览汇总裁陈亨利,香港经纬集团常务副总裁郑少三以及来自银行界、公司大客户代表、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等出席活动。

  作为全球商品博览汇IMX总裁,陈亨利副主席向在场嘉宾提前透露了IMX在进博会期间的活动:11月5日,IMX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展区中的144平方米展台正式亮相;11月9日以《进入中国市场的独特途径和有效平台》为主题的IMX论坛正式召开,将就中国市场和国际贸易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他表示:为响应国家扩大进口的号召,香港经纬集团匠心打造以“汇聚全球品牌,让贸易更简单”为使命的全球商品博览汇(IMX),作为上海市商务委认定的首批认证的“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上海自贸区“境外人员服务点”,IMX依据优势和经验,本着积极服务境内外企业的原则,致力于帮助海外商户将其优质商品低成本、高效、可持续地进入中国市场,为境外商户提供商品展示交易、口岸服务、营销渠道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境外商户进口全程无忧。(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标签:上海市 香港 进口商品 中国市场 执行总裁 凤凰网 虹桥商务区 核心区 交易平台 上海自贸区 经纬 商户 口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7/99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