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财经区块链圣诞节集结号!开迎2018全球巡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12月25日下午两点,区块链行业圣诞巅峰盛宴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裕景大饭店成功举办,现场观众超400多人

  2017年12月25日下午两点,区块链行业圣诞巅峰盛宴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裕景大饭店成功举办,现场观众超400多人。本次活动由共享财经主办,IDHub和币乎协办,战略媒体支持包括《华夏时报》、《中国资本观察》和《商业观察》,以及媒体支持:金色财经、巴比特、链向财经、BABI财经、未来财经、零识区块链、鸵鸟创投、金牛财经、区块链铅笔、链世界、西垚咨询、创TALk、BTC123、比特中文网等行业媒体,并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区块链项目支持方包括IDHub、芯链HPB、NEO、CFun、CPChain、量子链、币信矿池、比特股、铂链、SelfSell和Qbao项目等,还有重量级出席嘉宾包括星合资本创始人郭宇航、CPChain项目创始人龙承念、闪电比特币中国社区负责人张银海、IDHub项目创始人、世纪互联副总裁曲明、即信创始人兼即信科技CEO刘洋、币乎创始人鲁斌博士、原壹比特创始人兼链基金创始人虫哥、共享财经创始人史青伟、BTS社区领袖巨蟹、Qbao联合创始人陈琳、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云峰、SelfSell项目创始人李远、能源区块链实验室合伙人曹寅、本体网络首席战略官季宙栋、芯链HPB创始人汪晓明、CFun Project合伙人张申义、铂链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欣、万链CEO曹锋等众多行业重量级精英人士。

  本次活动对区块链行业技术创新、区块链行业法律与风险以及在社交、能源等行业应用落地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区块链行业大咖和到场嘉宾一起交流行业前沿动态、展望2018年行业前景。

  主持人热场过后,由活动主办方共享财经创始人史青伟致辞,并宣布此次巅峰盛宴正式开始。

  接下来物信链CPChain项目创始人龙承念,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发表《物信链愿景与技术特点》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作为物联网行业一线前沿工作者关注到区块链技术给物联网行业带来的机遇。

  1、降低设备互联成本:基于区块链构建去中心化物联网系统,实现硬件设备与数据开放共享。2、保证隐私安全:融合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和分布式加密存储与计算技术,保证用户隐私与系统数据安全。3、实现数据传递价值:所有用户平等参与数据分享过程,最大化物联网数据汇聚与实时分享价值。4、创造全新商业模式: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重塑市场规则,创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潜力,物信链孕育而出,旨在打造新一代物联网的分布式基础架构平台。

  随后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云峰发表主题《区块链法律风险与应用合规》。

  他结合《2017上半年国内ICO发展情况报告》等行业报告以及国外相关政府法律法规政策和大家分享区块链的行业未来趋势。

  IDhub创始人曲明发表了《IDhub 愿景 商业 创新 》的主题分享。技术核未来网络生活将是什么形态?无处不在的共享、无处不在的链接、无处不在的创新。必然存在一个数字身份所驱动的未来网络,他表示IDHub就是这样一个集未来数字资产和能力的集合,实现心抽象与应用场景分层设计与现有网络应用服务系统无缝对接并完成动态身份定义和隐私保护。

  本体网络首席战略官季宙栋发表了《本体网络——新一代分布式信任链网》的主题分享,并表示本体网络是信任生态体系的基础设施和连接器,为了实现“识万物、信万物、我信人人、人人信我”的美好愿景,本体网络致力于打造结合多样性的、一体化的分布式信任链网。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来函与本网联系:

  2017年12月25日下午两点,区块链行业圣诞巅峰盛宴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裕景大饭店成功举办,现场观众超400多人。本次活动..[详情]

  2017年,网贷行业由初期野蛮生长阶段向合规过渡。网贷行业“1+3”制度框架的搭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政策体系,进一步明确..[详情]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众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如何实现手中的财富增值。知名贵...[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2/1021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