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通成都首条直飞马尼拉航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记者从东航公司了解到,成都近日开通直飞马尼拉航线,这是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菲律宾航线

  摘要:记者从东航公司了解到,成都近日开通直飞马尼拉航线,这是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菲律宾航线。据了解,成都—马尼拉航线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班往返,23时40分从成都起飞,次日3时30分到达马尼拉;4时30分从马尼拉起飞,7时55分抵达成都。

  新华社成都9月24日专电(记者许茹)记者从东航公司了解到,成都近日开通直飞马尼拉航线,这是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菲律宾航线。

  据了解,成都—马尼拉航线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班往返,23时40分从成都起飞,次日3时30分到达马尼拉;4时30分从马尼拉起飞,7时55分抵达成都。

  菲律宾拥有7107个魅力岛屿,被誉为“千岛之国”,壮丽的自然奇观、旖旎的海岛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了无数旅客。此前,旅客从成都赴马尼拉需在香港或者吉隆坡等地转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3/102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