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国内财经新闻简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8月10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记者从发改委、交通部等部门了解到,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大降成本的政策力度,一批降成本政策将集中出台,其中降低融资和物流成本将成为政策的重点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8月10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记者从发改委、交通部等部门了解到,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大降成本的政策力度,一批降成本政策将集中出台,其中降低融资和物流成本将成为政策的重点。

  湖北省将实施“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涉及58个重大事项、9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万亿元。

  河南省近日出台58项支持企业降成本措施,着力从降低企业税费负担、融资、制度性成本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

  为深化简政放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济南、青岛、烟台3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引领作用,山东省近日决定将70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由济南、青岛、烟台市实施。

  2018年以来房地产调控力度不减,下半年以来,多个城市调控进一步加码。不过,中原地产研究中心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调控重压下,标杆房企销售业绩依然明显增长。

  交通部正在研究补短板的政策措施,等成熟后将对外公布;近期多地已公布下半年补短板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交通领域投资规模或达数万亿。值得注意的是,资金来源较以前有所拓宽,开放步伐逐渐加快。在8000亿元地方专用债待发的同时,发改委正在密集开展基础设施投融资专题调研,相关机制改革有望进一步创新和深化。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汇率”简称为ExRate,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EXRATE是英文的 “Exchange Rate...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规格最高的经济会议。自1994年以来每年举行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6/104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