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每周财经资讯》揭秘芦山龙门溶洞的神奇魅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喀什地区召开《喀什地区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0(01-24) ·做好特色文章 加大推介力度 霍城旅游欲跃新台阶(01-24) ·“冬季攻势”再次来袭 霍尔果斯市旅游局“三化”开展(01-21)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兰州(01-21) ·博湖县 按下乡村旅游“快进键”(01-18) ·可可托海将打造研学旅游基地促经济发展(01-18) ·若羌县打响“梦回楼兰·探秘若羌”旅游品牌(01-18) ·霍尔果斯市旅游局以“冬季攻势”为抓手着力开展旅游行(01-17)

  ·喀什地区召开《喀什地区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0(01-24) ·做好特色文章 加大推介力度 霍城旅游欲跃新台阶(01-24) ·“冬季攻势”再次来袭 霍尔果斯市旅游局“三化”开展(01-21)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兰州(01-21) ·博湖县 按下乡村旅游“快进键”(01-18) ·可可托海将打造研学旅游基地促经济发展(01-18) ·若羌县打响“梦回楼兰·探秘若羌”旅游品牌(01-18) ·霍尔果斯市旅游局以“冬季攻势”为抓手着力开展旅游行(01-17)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座(01-14) ·霍尔果斯市旅游局“四有效”助力霍尔果斯“家庭年货购(01-14)

  2019-01-24 09:54国家旅游地理网

  近日,芦山龙门溶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接受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周财经资讯》栏目的新闻专题采访,畅谈芦山溶洞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雅安龙门洞是中国乃至亚洲发现的白垩纪砾岩层中最大的洞穴群。是国家4A级景区。分布面积约80平方公里,洞穴延绵100公里以上,堪称“亚洲第一,世界罕见”。它是世界上同类岩层中独有的地质遗产,洞穴中拥有分布密集的地表漏斗和峰岭,其中“围塔漏斗”是世界上最大的地表漏斗。洞内悬河飞瀑、暗河、沙滩、地坑、钟乳石、奇石、“山水画”、白虾、风口等景观随处可见。可谓集世界洞穴之大成,是异常宏大的洞穴博物馆。”

  谈到即将于12月29日举办的龙门溶洞3D激光盛会,芦山龙门溶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说:“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龙门溶洞旅游文化吸引力的同时,增加游客的参与度和游玩体验,从而提高景区品牌口碑,有效传播龙门溶洞的文化魅力,加深溶洞的历史文化神秘感。”

  对于本次溶洞3D激光盛会包含哪些项目,该总经理继续说:“主要包括海底世界、玫瑰花海、氛围布置、龙悦洞天、海底大世界等等。通过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将溶洞的景致展现的淋漓尽致,别有洞天,让更多游客大饱眼福的同时,喜欢上溶洞的文化魅力。”

  谈及芦山龙门当地的文化,他自豪地说:“芦山龙门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的地方。其汉代石刻文物和国家重点文物青龙寺大殿享誉世界;境内“青龙关”是丝绸之路的必经要道,吸引着众多丝绸之路探究者;芦山的飞仙关是川藏之路的重要关口,其陡峭险峻之势,令人叹为观止;芦山龙门又是长征红四方面军的久驻之地,司令部遗址,红军镌刻的标语口号,让您回想当年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最后,就雅安龙门洞的吸引力,他说:“芦山龙门洞不仅吸引普通游客,上百公里的洞穴又是年轻人和探险科考爱好者寻找“太古源”的理想之处。身临其境,让您亲临海枯石烂、沧海变桑田的地质演变痕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5/111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