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纹科技CEO刘海川作客东方财经浦东——新闻直播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磐纹科技CEO刘海川总经理(IC咖啡发起人之一)作客东方财经.浦东_新闻制高点  14年6月,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创客在白宫举办了“Maker Faire”活动嘉年华

  磐纹科技CEO刘海川总经理(IC咖啡发起人之一)作客东方财经.浦东_新闻制高点

  14年6月,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创客在白宫举办了“Maker Faire”活动嘉年华。奥巴马致辞称,今天是自己动手,明天就是“美国制造”。

  1月4日,深圳考察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观了柴火创客空间;1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发展“众创空间”的政策措施,为创业创新搭建新平台的理念。

  美国《连线;安德森推出的新书《创客新工业革命》凸显新“第四次工业革命”新主角。

  在世界科技创新格局调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经济发展新常态大背景下;科技部颁布将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5/112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