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德国1月商业景气指数同时关注最后一天达沃斯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月25日讯:今日重点关注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SMM1月25日讯:今日重点关注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IFO经济景气指数(IFO Business Climate Index)是由德国IFO研究机构所编制,为观察德国经济状况的重要领先指标。IFO是德国经济信息研究所注册协会的英文缩写,1 949年成立于慕尼黑,是一家公益性的、独立的经济研究所,被称为德国政府智库之一。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对市场形势能做出迅速反应,且他们对经济看法的改变可能是未来经济活动的早期迹象,如经济中的支出、雇用和投资情况。

  IMF总裁拉加德将在论坛的最后一天1月25日,与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共同主持一个圆桌会议,讨论“建立一个更公平的世界秩序”的话题。

  此外,一个名为“超越GDP”的会议,将由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Angel Gurria共同主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7/114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