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冀网媒2019新春走基层】唐山南湖凤凰城的绿色发展新地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位于唐山市中心,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是融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央生态景区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位于唐山市中心,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是融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央生态景区。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做为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成为推动唐山城市转型的新引擎。

  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主要打造以唐山市传统特色饮食文化为主题,以文化旅游发展为目的,配套特色餐饮、文化体验、住宿休闲、服务招待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项目,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舌尖上的唐山”,打造唐山特色美食文化品牌,为唐山市文化旅游的发展打开对外展示窗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9/115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