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行业最大的悲剧就是看得懂、学不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是明明看到别人赚到钱了,表面看上去也知道别人是怎么赚到钱的,可就是学不会!  为啥呢?因为自身格局不够、因为思维缺陷、因为人性的弱点、因为下不了决心,或者因为错过了时代……  为啥呢?从客户第一观感来说,产品本身的差距可能占5%,其余15%都是差在品牌上了

  就是明明看到别人赚到钱了,表面看上去也知道别人是怎么赚到钱的,可就是学不会!

  为啥呢?因为自身格局不够、因为思维缺陷、因为人性的弱点、因为下不了决心,或者因为错过了时代……

  为啥呢?从客户第一观感来说,产品本身的差距可能占5%,其余15%都是差在品牌上了。

  这个就要靠长期投入,每个项目都做好产品、服务、宣传,让客户入住以后,仍然能不断发现产品的好,实现口碑传播,打造自己的品牌,用前期项目的投入,实现之后项目的溢价。

  他们认为,如果一个项目的某些“好”,客户要入住几天、几个月、乃至几年以后才能感受到,那么卖房的时候就不能当场实现溢价,就白白损失了几百万上千万的利润!

  最终,还是怎么便宜怎么来。客户也不傻,自家企业的品牌和标杆的差距也就越来越大。

  曾有开发商找到绿城,希望项目仍然由自己操盘,一切做法不变,到时候只借绿城的牌子实现溢价。绿城当然不傻,断然拒绝了。

  还有开发商找绿城代建,商量方案的时候,觉得按照绿城标准来修太贵了……最终无法达成一致。

  一个群如果只在线次线上讨论,不如一次线下聚会。要重建农村或大院里那种熟人社会,需要面对面的交流。

  内地X房企过去主要做住宅。前2年决定全面转型,做产业、商 业地产。最开始,老板想的比较简单,以为给原来的团队讲几次话,让他们转型就好。

  比较而言,传统住宅开发的盈利模式当然是最简单的,产业地产的盈利模式当然是最费心最复杂的。

  其中,“城市新城”模式的代表项目梅溪湖,是长沙岳麓的一块地,金茂入驻前大家只知道当地出产葡萄,完全就是荒地的感觉,可是经过金茂10年打造以后,整个区域完全不同了:

  明源君曾经写过一些轻资产做开发的稿子,很多地产人存疑,他们认为,大股东永远比小股东赚得多。如果项目能赚钱,当然重比轻好。

  当然,在实际操作中收益分配标准计算要复杂得多。这个简单计算只是想说明,轻资产有可能赚得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3/1183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