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信建投苏雪晶:二季度房地产行业值得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中信建投研究发展部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等城市的部分楼盘分别以的环比跌幅,成交量已经开始回暖,预计今年上半年成交量呈继续反弹回升状态,最高点的回升将发生在  货币政策已经开始逐步松动,叠加效应逐步显现

  据中信建投研究发展部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等城市的部分楼盘分别以的环比跌幅,成交量已经开始回暖,预计今年上半年成交量呈继续反弹回升状态,最高点的回升将发生在

  货币政策已经开始逐步松动,叠加效应逐步显现。包括存款准备金率的下降,实际利率一度重新回正,中长期消费性贷款预计三月份开始回升,房地产开发贷款重新增长,各种数据均显示成交量的不断回暖。

  与此同时,为了完善多层次住房体系,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建设两者不可偏废。根据中信建投研究所数据统计,人均住宅建筑面积增长明显,房地产相关税收占财政收入比重呈上升状态,土地出让金对财政收入愈发重要,都体现了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政策目标。

  保障房建设计划方面,苏雪晶预测会逐年下降,投资高峰会在2012年,保障性住房对房地产投资的拉动,未来将呈逐渐减弱之势。(姚蕴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4/119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