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报道后首发声!特朗普对于弗林认罪说了些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继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决定向FBI认罪之后,特朗普取消了周五(12月1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继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决定向FBI认罪之后,特朗普取消了周五(12月1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弗林承认,曾在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人之间的勾结进行调查时撒谎。在此之后,特朗普首次公开谈论了这一情况。

  “不,我不担心”弗林会告诉调查人员什么,特朗普对记者说,“我们所看到的并不是相互勾结。绝对没有勾结,所以我们很高兴。”

  弗林同意配合穆勒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竞选官员与莫斯科之间的勾结的调查。特朗普称这是一场“政治迫害”。

  周五,有报道称弗林准备作出对特朗普不利的证明,尤其是在特朗普作为当选总统的时候曾指示他与俄罗斯人联系。然而,率先报道这一事件的美国广播公司(ABC)随后发表一篇澄清声明,称弗林准备对特朗普指示他与俄罗斯方面联系进行举证,但当时特朗普的身份是当选总统,而不是此前所说的总统候选人。许多人将这一错误描述为“史诗级错误”,因这绝不是一种犯罪行为——相反,在过渡时期与外国政府联系是一种标准做法。

  在对弗林的指控发表评论时,白宫律师Ty Cobb说,这位将军的认罪并没有牵涉到其他人。

  在福林认罪之后,《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无论调查结果能走多远,其都不会触发对特朗普的弹劾,甚至在ABC新闻报道称弗林据说将证明美国总统“指示他与俄罗斯进行接触”时特朗普也不会因此遭到弹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5/119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