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德国及欧元区GDP晚间众多美国数据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2月14日讯:今日数据较多,其中重点关注德国及欧元区GDP,晚间将公布众多美国数据

  SMM2月14日讯:今日数据较多,其中重点关注德国及欧元区GDP,晚间将公布众多美国数据。事件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目标在2月13日英国议会通过一份脱欧修订案,如果投票失败,议会将在今日就下一步脱欧行动进行表决。

  数据方面,上午公布中国贸易帐相关数据,贸易帐反映的是一国出口竞争力及国内需求强劲程度的重要指标。

  下午公布德国季调后GDP季率、欧元区季调后GDP季率,该数据是衡量经济的最重要指标之一,各国央行通过这些数据来制定货币政策,进而影响短线汇率走势。

  稍后公布中国社会融资规模,因货币供应量的多少和支出关系密切,供应增加,预示未来支出增加,有助于中国经济加速增长,而澳大利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国经济的改善有助于推动澳洲出口,进而推动澳洲经济加速增长。因此,货币供应增加,对澳元有利。

  随后公布美国PPI年率、该数据为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指标,当生产者对产品和服务收费较高时,较高的成本通胀会传导给消费者。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零售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8/121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