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法还能发朋友圈吗朋友圈广告画风“清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子商务法》自1月1日起实施,已满一周

  《电子商务法》自1月1日起实施,已满一周。消费者有什么感触,电商平台有什么变化?个人代购将何去何从?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调查。

  记者注意到,《电子商务法》实施以来,一个显著变化是很多平台上售卖商品或服务时的默认搭售勾选消失不见。

  以原来默认搭售的重灾区OTA领域为例,近日记者在携程、途牛等一些APP上查询发现,平台均取消了默认搭售。

  还有一些OTA领域的APP,打开就会提示“为了适应《电子商务法》的要求,你的版本需要升级,请立即升级为最新版本”。

  携程对记者表示,以最近用户使用频繁的春运火车票加速包为例,“没有主动默认勾选任何加速包,如果有票我们会给出三个通道,消费者可自行选择,收费也都是明示的。”

  《电子商务法》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搭售商品或者服务,应当以显著方式提请消费者注意,不得将搭售商品或者服务作为默认同意的选项。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汇率”简称为ExRate,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EXRATE是英文的 “Exchange Rate...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规格最高的经济会议。自1994年以来每年举行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8/122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