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确立2019年发展战略跑赢大市占经营工作要求首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日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太平”)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日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太平”)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就中国太平新时代发展战略作出进一步规划,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

  2018年,中国太平保费收入、利润、资产规模等主要经营指标稳中向好、跑赢大市,集团总保费超过1600亿元,总资产超过600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另外,中国太平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76.1万亿元,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个国家建立业务关系,承保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等重大项目102个,提供风险保障784亿元。

  中国太平境内保险业务平稳增长,境外保险业务快速发展。太平人寿个险代理人突破50万人,新业务价值增长及承保继续率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中国太平改革创新取得突破。2018年,太平科技于1月获批开业,成为我国首家科技保险公司。太平再保险1月成功获批寿险投资相连长期业务和永久健康业务牌照。中国太平澳大利亚代表处于7月获批成立,太平新加坡8月获准经营寿险业务。另外,创新产品不断涌现,金融科技应用全面提速。集团旗下子公司推出港珠澳大桥等车辆保险产品;太平财险车险远程查勘、智能定损上线等。

  会议指出,中国太平确立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的新时代发展战略。2019年是新时代发展战略实施的开局之年,中国太平将以“跑赢大市、争先进位、稳定增长、创造价值”为经营工作要求,并要处理好以下四个关系。一是坚持新时代发展战略引领,正确处理好发展战略与经营策略的关系;二是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处理好稳增长与高质量的关系,坚持效益优先、品质提升、强化风险防控;三是坚持聚焦主业,正确处理好保险主业与投资效益的关系,四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正确处理好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的关系。

  具体落实到经营工作上,中国太平将扎实推进对标赋能,推动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投资收益,加大产业布局力度,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并加快信息化建设。在大力深化改革创新的同时,集团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深挖协同发展潜力、强化提质降本增效,严密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并加强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三板+H”模式落地为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揭开新篇章,为提升新三板市场管理水平和能力带来机遇。

  港交所与股转的合作可参考沪港通、深港通的模式,预计今年6月7月将出现首批合资格三板企业上市。

  现在企业拟IPO热情下降了很多,大部分企业对于是否要冲层保层保持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A股和新三板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核心组成部分,并购重组逐渐成为上下互通、有机联系的重要纽带。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牡丹科技楼A座2层 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5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