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江门研究措施改进税收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江门市国税地税系统开展了一系列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汇报税务部门在组织税收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情况,宣传辅导税收政策,倾听代表委员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

  近日,江门市国税地税系统开展了一系列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汇报税务部门在组织税收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情况,宣传辅导税收政策,倾听代表委员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

  “千色花化工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从2015年至今,我们共享受消费税、所得税减免604万元,这些钱全部用在环保技术研发、军工潜水油漆、环保节能设备采购上了,千色花一定会努力守住这里的绿水青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对江门市税务部门的政策支持表示感谢。“税务部门改革的力度很大,自助办税终端、互联网+办税手段等各项便利举措,我们企业的财务主管很满意。”

  广东蓝海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是一间培育出航天育种新品种的公司。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该公司总经理黄海燕培育出的太空农作物具有高产、优质、多抗的性能,依靠她的技术,有效带动了当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2017年,蓝海公司免税销售额56.10万元,享受增值税免税额6.17万元。”黄海燕总经理表示:“希望税务部门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精准的政策引导和有力的服务支撑,帮助企业走得更远、走得更稳,为科技农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门金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皓炫表示:“金铃集团创业32年,12年扎根江门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共上交税款5000多万元,增加20%,这得益于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年共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686万元,研发费加计扣除2281万元,有效解决了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潘皓炫表示,这几年国地税联合办税,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公司信心越来越足,发展脚步会越迈越大。

  截至目前,江门市税务系统共走访全国及广东省代表委员25名,帮助解决出口退税办理、纳税信用评价细则、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等涉税诉求35个,收集整理代表委员意见建议43条,涵盖完善税制、强化征管、优化服务等方面。目前,税务部门正在围绕代表们所提意见,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研究措施改进税收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