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汇SUNRATE早报ISM超预期美股大涨中国制造业PMI创新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寻汇SUNRATE早报由寻汇SUNRATE智库团队出品,以专业视角直击全球金融市场,以下为今日寻汇早报内容:周二(4月02日),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美指回升,美股大涨;欧元区3  寻汇SUNRATE早报由寻汇SUNRATE智库团队出品,以专业视角直击全球金融市场,以下为今日寻汇早报内容:周二(4月02日),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美指回升,美股大涨;欧元区3月CPI同比增速再度下滑,实现通胀目标遥遥无期;中国3月制造业PMI重回荣枯线个月新高,A股市场受益创

  寻汇SUNRATE早报由寻汇SUNRATE智库团队出品,以专业视角直击全球金融市场,以下为今日寻汇早报内容:周二(4月02日),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美指回升,美股大涨;欧元区3

  寻汇SUNRATE早报由寻汇SUNRATE智库团队出品,以专业视角直击全球金融市场,以下为今日寻汇早报内容:周二(4月02日),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美指回升,美股大涨;欧元区3月CPI同比增速再度下滑,实现通胀目标遥遥无期;中国3月制造业PMI重回荣枯线个月新高,A股市场受益创10个月新高。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55.3,高于预期54.5和前值54.2。这说明美国3月制造业加速回暖,也代表美国整体经济持续增长了119个月。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由跌转涨,收复日内全部跌幅,收报97.33。美国三大股指全面大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表现最为突出,收涨329.74点,涨幅1.27%,报26258.42点。

  4月1日,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3月份调和CPI同比初值。数据显示,3月欧元区CPI同比为1.4%,低于预期值1.5%,同时较前值有所下滑。

  3月初,欧央行曾在利率决议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并大幅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同时表示,为尽快达成通胀目标,欧央行将继续保持货币政策宽松。

  数据公布后,市场反应不大,欧元兑美元汇率未出现明显波动,欧洲几大主要股指小幅回落。

  中国3月制造业PMI升至50.8,较2月回升0.9个百分点,是自去年12月来再度站上荣枯线,创八个月新高,显示中国制造业表现向好。

  受利好消息提振,三大股指纷纷走高,沪指收报3170.36点,创10个月新高,涨幅2.58%,成交额4801亿。人民币汇率昨日窄幅震荡,收报6.7115,第九轮中美经贸会谈预计将对人民币短期走势产生影响。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5/877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