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小非农”来袭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三(3月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试图企稳,一度触及1290关口,上日止住连跌4日的势头,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则继续窄幅震荡

  周三(3月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试图企稳,一度触及1290关口,上日止住连跌4日的势头,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则继续窄幅震荡。本交易日关注晚间小非农ADP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二号人物”的讲话。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黄金价格开始停下来消化跌幅,此前连续4日下跌,这是过去四个月来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

  目前来看,日内收低于短期支撑位1276.50下方,则可能延续跌势至1260.80-1263.76美元区域。

  原油价格挣扎寻找方向,但看空黄昏星模式的出现加上负面的RSI指标分化暗示,顶部正在成型。

  日图收低于支撑位55.37-55.75美元下方可能是反转确认,跌势可能首先延续至50.15-51.33美元区域。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22/96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