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服、宜人贷等入选菲特财经网和网贷天眼、网贷之家推出的网贷百强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编发现,4月陆金服、拍拍贷、宜人贷、小赢理财、合众e贷、网利宝等入选(3月)菲特财经网和网贷天眼、网贷之家的全国网贷百强榜;P2P理财请慎重参考每月推出的网贷评级

  小编发现,4月陆金服、拍拍贷、宜人贷、小赢理财、合众e贷、网利宝等入选(3月)菲特财经网和网贷天眼、网贷之家的全国网贷百强榜;P2P理财请慎重参考每月推出的网贷评级。

  股神沃伦.巴菲特通过投资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他闻名世界的格言是:一、投资要安全,二、投资要安全,三、记住前两条。菲特财经网用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投资模式强调网贷投资安全第一评级推荐原则,安全、安全第一。

  (本评级部分参考引用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黄国平博士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博士,共同主编的金融蓝皮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分析与评估》发行图书,网贷分析与数据报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24/107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