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理财请问该当何如理财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什么是理财,该当何如理财呢?我认为这个问题太大了,简单说,就是将资金通过储蓄、基金、股票、期货等,各种投资方式,进行资金管理,从而实现保值增值的目的

  什么是理财,该当何如理财呢?我认为这个问题太大了,简单说,就是将资金通过储蓄、基金、股票、期货等,各种投资方式,进行资金管理,从而实现保值增值的目的。至于如何理财,可以分两类:自己想通过学习理财,可以学各种投资知识,投资基金、股票等;不懂理财又不想学习的,可以直接存银行,或者找个理财经理请他为你出谋划策一下你的资产。一般人钱又不多就定期存款,这祥收益少些但安全可靠,不用当心钱的安全。如钱比较多可以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银行的理财产品期限长的短的都有,看你的钱是否短期内要用,若不用可购买一年、二年期的理财产品,这祥利息高一些,短期的理财利息低一点,看你自己选择。理财旳风险要高一点,但还是有保障的,千万不要去投p2p风险太大。

  2019-09-30展开全部你要知道,理财和银行的存款是两种不同的业务,理财产品是不会承诺保本保息的,比存款利息要高得多,但是高收益带来高风险,理财的本钱随时都有亏损的可能性,银行的存款一定保本保息,但是利息要比理财产品的利息低,我在这里忠告,理财有风险,理财非存款,理财需谨慎,请《采纳》。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8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