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学习通上个人理财规划的答案啊跪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11-22展开全部个人理财规划的话,我觉得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

  第一、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收入与支出的账单情况,支出如果多了的话就应该做到合理的节省:

  第二、确定投资项目,目前俩说,储蓄是无法达到保值增值的母目的的,因为银行利息太低,而RMB贬值又很快。对于学生来讲就要选择短期理财产品、门槛比较的,稳定性比较好的理财类平台,这样你的资金流动性也会比较快,你可以了解一下P2P理财类产品,门槛低收益高,提现操作简单。

  第三、分散投资领域,都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比如你同时投资石油和黄金,这两个往往此消彼涨,所以你的钱不会一下子赔光,这是非常保险的,也就达到了保值的目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金融与经济是一体的,有经济基础也行。如果完全没有基础还是有难度的。只要有点经济基础,理解能力强,就一定能通过。AFP考试不设通过率,而且只有三四年的历史,现在通过是很容易的,以后会很难。此证对跳糟很有用。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8-11-27展开全部你还要吗,我买了答案追问要啊有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30/165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