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弗英英语培训来看看张丽华的故事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应该都会有一段灰暗的时候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应该都会有一段灰暗的时候。前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他们真的好优秀,和他们相比而言我真的很差劲,好像自己没有别人眼中的那么优秀.....

  遇到帝弗英对于我而言相当于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很感谢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老师和每一个人。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我很感激自己总是很幸运遇到很多nice的人和事儿,就是那种感动直接触及到心底,是自己都表达不清楚的一种感觉。虽然我作为一个大三的学姐才开始进入帝弗英学习,但是我从来不后悔,因为我觉得我遇到了这个有激情、有梦想又有爱的大家庭,我想我其实已经很幸运了。有时候我自己也会回想如果自己没有遇到帝弗英,我可能不会参加学校的赴美项目,更没有勇气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四个月,甚至毕业季都还不清楚自己的方向,还在各个人才市场徘徊。

  从FreshmanA+到现在的Junior,不光是自己,身边的朋友和老师也都看见了我一路的成长和变化。在Sophomore级别最后一阶段去大使馆签证让我印象尤其深刻,习惯了自己在舞台上的自信,耳濡目染的对练,所以在与签证官面签时也对答如流。这个时候我从内心里面感觉到自己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由内而外的那种自信,自己的改变有震惊到自己。后来朋友都回国之后,我一个人还在美国旅游,从美东到美西的各个城市,自己询问路线,做攻略,订酒店,发现自己从害怕和外国人说话到主动通过搭讪聊天还遇到了一起旅游的驴友,自己也很欣慰自己的改变。

  回来之后,选择了继续在Junior级别学习。因为我觉得英语的学习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我自己也不想半途而废。最近在Skype上和Supervisor以及Sponsor基金会面试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好像通过Junior的学习又有了很大的改变。5月上旬通过AmericanTours InternationalLLC的面试。Supervisor在面试时给我讲完了一段须知,然后让我简要概括工作任务以及注意事项,我感觉自己的英语思维好像有了很大的提升,可能和最近打卡英语日记有关系,能够较快的抓住要点,一语中的。虽然可能流利度不是很高,但是我看到了自己英语思维的成长点。后来面试完后和Supervisor闲聊时说到前面面试了4个人都没有过,你的表现很优秀我们都很看好你,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有时候可能现在自己做的事情可能对于现在的生活还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后来可能会成为人生中的转折点。我看到了自己在Junior级别的成长。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应该都会有一段灰暗的时候。前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他们真的好优秀,和他们相比而言我真的很差劲,好像自己没有别人眼中的那么优秀。再加上毕业季各种事情的堆压,所以我也有一段很丧很丧的时候,自己困在了围局里面出不来。让我觉得很神奇的一点,我的带班老师Shirley麻麻总是能很细致地发现我的问题,和我谈话了很久。这也是帝弗英老师很吸引我的一个点,关注学生的那种细心程度。麻麻简直是我生命中遇到的贵人,我很感激她。她告诉我应该观察到自己的成长点,而不是忙着去和别人对比差异,真正的优秀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那天我想了一个晚上,想通了这句话的含义。每个人都羡慕别人的生活,其实别人也在羡慕着自己的生活。与其花时间去对比自己和别人的差距,不如花时间去好好提升自己,对比于过去的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很喜欢之前在知乎上面看到的一个疑问句,“你是把一年过成了365天,还是把一天过成了365遍?”接下来的自己继续学习,依然做一个温暖,善良,有趣,热爱生活的Ivy花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03/893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