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教育局严查寒假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濉溪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并结合实际,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治理

  濉溪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并结合实际,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治理。

  安青网讯寒假将至,濉溪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并结合实际,健全工作机制,及早谋划部署寒假期间校外培训监管和整治工作,坚决清理违规开设的校外培训机构,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治理。

  寒假期间,县教育局将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再次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特别是重点做好学科类培训监控,防止部分违规培训机构卷土重来,超前超标开展培训。寒假期间,将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复查,重点巡查校外培训机构集中的热点区域,严查隐蔽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同时,畅通举报监督渠道,一旦发现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坚决予以严肃查处,避免产生新一轮“培训热”。

  县教育局要求,寒假期间,全县中小学严禁组织学生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或受聘校外培训机构,一旦发现,将严肃查处。同时,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要求,严格控制寒假作业数量和难度,假期作业要适量精炼,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布置实践性、探究性作业。此外,县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要理性安排学生作息,多安排孩子参加传统文化等有益活动,减少盲目报班培训。

  目前,濉溪县共排查违规校外培训机构123家(含学生之家),并多次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对问题突出的违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严肃处理,关停18家,清退所收费用23万余元,公布了《濉溪县校外培训机构第一批合格名单(白名单)和不合格名单(黑名单)》。

  面对命运,她自立自强,身残志坚。面对青春,她不甘沉寂,勇往直前。面对创业,她敢于挑战,引领致富。凭借一张嘴、一支笔、一部手机,还有青春不肯认输的姿态,砀山女孩李娟拨开了生命的雾霭,迎来了漫山梨花的...

  我是小小朗读者 梁瑞函:世界上没有天生聪明的人,要想变得聪明,就要用勤奋和努力去换取 嗨,大家好,我叫梁瑞函,今年10岁了,是定远县新区实验小学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22/102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