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缴费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缴费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教师考试动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广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安排如下:  考生笔试报名及提交网上审核的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17日16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再次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1月20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4日至9日

  ,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缴费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教师考试动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广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安排如下:

  考生笔试报名及提交网上审核的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17日16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再次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1月20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4日至9日。各考区考位有限,额满即关闭,考生可另选合适考区进行报考。

  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2,请广大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完成报名报考各个步骤。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6]978号)规定的笔试收费标准,按70元/人科次缴纳笔试考试费。考生以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教师资格】【网校课程】【在线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缴费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1/117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