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而退就靠它:理财达人的春节自救指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还有一星期就要过春节了,辛苦在外打拼一年,回了家还要与你认识或不认识的亲戚齐聚一堂,这大概是一年中你能遇上的最难搞的一拨人,他们不停的对你进行着灵魂拷问:找对象了没?一个月工资多少?有没有买房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应对策略?  如果没有准备好,除了过年的时候开音响循环播放《春节自救指南》,还有一招让你不仅能够全身而退,还哄得的七大姑八大姨心花怒放

  还有一星期就要过春节了,辛苦在外打拼一年,回了家还要与你认识或不认识的亲戚齐聚一堂,这大概是一年中你能遇上的最难搞的一拨人,他们不停的对你进行着灵魂拷问:找对象了没?一个月工资多少?有没有买房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应对策略?

  如果没有准备好,除了过年的时候开音响循环播放《春节自救指南》,还有一招让你不仅能够全身而退,还哄得的七大姑八大姨心花怒放。

  其实面对亲戚们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你准备多少参考答案都是不够的,这时候一定要反客为主方能战胜一切妖魔鬼怪。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说:“三姑,听说你去年10万块买银行理财只赚了4千不到?来来来,我教你明年多赚一倍。”

  如何在安全的前提下让理财收益可以多赚一倍?除了要睁大金睛火眼识破那些骗局,还有一种很适合懒人,也非常适合容易入门的理财方式:基金定投。

  所谓的定投就是定时以固定资金买某一只基金,帮助投资者在低位时买到更多的份额,从而整体降低成本,最后在市场上升趋势中赎回,就能轻松赚到钱。而且,定投的魅力就在,定投的时间越长,亏损的可能性越小。

  原因嘛,今后行情的重点参与者是养老金等大金主,这些资金更中意于能够持续盈利的蓝筹股,再加上国内监管层有意引导整个市场参与价值投资,蓝筹就是后市中的主基调,而这两个指数就是跟踪蓝筹行情股票的。

  而且从数据来看:上证50指数基金和沪深300指数基金,定投3年以上没有一只收益率为负。

  不过,你也要提醒一下亲戚,虽然定投的安全性很高,但赎回时机不对,也是有可能亏损的。什么时间赎回呢?一个基本的原则是止盈不止损,设定一个盈利预期,在收益达到预期时就赎回,但亏损时千万不要卖出。

  如果你的亲戚不喜欢亏损的感觉,哪怕仅仅是短期的。那么,你可以向他推荐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像是信托、P2P、货币基金这些都算是固定收益类的一员。

  此类理财产品事先设定好了投资期限和预期收益,一般来说,投资资金越多,投资期限越长,收益也会越多。其中比较典型的是银行理财产品和互联网金融理财,尤其是近几年兴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以低风险、低门槛、较高的收益率,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云掌财经”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23/144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