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课堂1对1在线教育始终坚守教育的本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线教育近几年呈现出超越弯道式的发展态势,特别是直播技术的直接引入,像一把大火把学科辅导和英语培训直接推到了风口,资本的一拥而入让这把大火越烧越旺,大幅压缩了教育机构的成长时间,催生出一批体量巨大的在线辅导品牌

  在线教育近几年呈现出超越弯道式的发展态势,特别是直播技术的直接引入,像一把大火把学科辅导和英语培训直接推到了风口,资本的一拥而入让这把大火越烧越旺,大幅压缩了教育机构的成长时间,催生出一批体量巨大的在线辅导品牌。

  教育以育人为本,教师要给学生一滴水,自身必须具备一桶水,久而久之教学师资和教研力量就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基础,所以教育行业尤其注重教研沉淀和教学投入,这就导致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发展缓慢。但是渐渐的随着二胎放开带来的未来教育市场的不断增长,加之培训机构教育门槛过低、容易复制等特点,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遍布大江南北。

  近几年来,新型互联网技术在教育培训行业的直接应用,让一对一在线教育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由于不受时空限制,灵活方便,个性化等特点,很多消费者将一对一在线教育逐步列为首选。虽然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迅速,数量和体量都在快速增加,但一对一在线教育作为教育的一种全新模式,仍然无法离开教育的本质,这就要求一对一在线教育机构必须加大教研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培养,为学生提供可靠有保障的师资。

  作为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辅导高端品牌,嗨课堂脱胎于昂立教育,凭借百年交大优势和昂立30多年来在教学教研上的沉淀,坚持认真做教育,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挑选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毕业、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为期3个月的岗前培训,只有通过学科知识测试和教学能力评估的老师才能对学生进行辅导,辅导过程中授课老师还要定期接受双项测试,以此来保障授课老师的辅导水平。

  嗨课堂始终坚信教学质量是教育的本质,而教师是教学质量的基础。通过对教师队伍的严格管理,嗨课堂教师队伍一直保持领先的教学辅导水平,2017年12月嗨课堂在央广网教育盛典上,一举夺得“2017年度教育行业最佳教学团队”,对嗨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着人工智能等越来越多技术与教育的不断结合,未来的互联网教育还存在着很多发展空间,但不论教育的形式如何改变,教育的本质将永久被定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2/864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