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代言魔力耳朵数万妈妈首选少儿英语教育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9日,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魔力耳朵今日宣布,正式签约实力演员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意味着马伊琍与数万名中国妈妈一起,选择并认可魔力耳朵在少儿英语领域的教学质量与外教品质

  4月9日,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魔力耳朵今日宣布,正式签约实力演员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意味着马伊琍与数万名中国妈妈一起,选择并认可魔力耳朵在少儿英语领域的教学质量与外教品质。

  魔力耳朵目前拥有超过5万名正式学员,其中约一半是良好教学口碑相互推荐而来,续费率也达到行业领先的82%,教学效果与品质得到了充分检验。据悉,魔力耳朵已拥有超过1000名美国与加拿大英语母语区专业外教,100%具备TESOL/TEFL(国际认可的通用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证书,并在行业内率先、唯一实现所有资质可调库查询。

  明星、育儿达人与数万用户的验证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鼎力支持。魔力耳朵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教育产业投资者猿辅导、专业教育基金真格教育基金以及大型长期投资基金高瓴资本支持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企业,累计融资1.7亿元。

  根据介绍,正是因为有长期资本与高品质用户的支持,魔力耳朵得以在产品、外教品质方面敢于严苛要求,所有外教资源100%来自美国、加拿大英语母语区,每一位外教都具备TEFL、TESOL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且拥有至少1000课时的儿童英语教学经验,至少需要经过7次筛选和培训流程,录取率不到1%。

  课程方面,魔力耳朵是课时为25分钟的小班课模型,利用算法为孩子匹配相同水平的课堂同伴和对应外教。对标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参照小学新课标,设计更适合英语非母语的中国孩子的进阶式课程体系,推出互动式课堂教材,充分利用班课模式增强课堂氛围。

  目前,魔力耳朵课程每课时单价在50-60元左右,年人均学费4000-7000元,价格在行业中处于中间水平,适宜大部分中产家庭消费水平。

  此次魔力耳朵签约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其不仅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也是一位拥有超高人气的育儿达人。从深入思考中外育儿理念到探究孩子安全感构建,马伊琍最高单条育儿微博一天内引发13万次点赞,上万条评论。她认为育儿要保护好孩子的独特性,不能刻意“调教”,因材施教才是最好的育儿方式,而这正好与魔力耳朵一直追求的“让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马伊琍为代言人之前,魔力耳朵已拥有超300位母婴类、教育类行业意见领袖、育儿专家的亲测推荐,占据母婴类行业意见领袖人数的72%,通过这些行业意见领袖、育儿专家的推荐,魔力耳朵小班课现已成为知名的“在线少儿英语网红课程 ”,口碑介绍率领先于同行业其他在线少儿英语品牌。

  未来,魔力耳朵将在“明星妈妈”马伊琍的助力下,继续精耕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为让更多孩子可以轻松开口说纯正的英语而继续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6/92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