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abc少儿英语教育专注100%欧美教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 面对今天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少儿英语学习机构,父母该如何选择?专注于4到12岁少儿英语教育的UUabc 联合创始人兼CEO 果老师(周国元)分享道:“由于低龄段的孩子正处在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大脑,已经发育到可以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快速接受新语言交流场景的程度,但同时也是关键的‘不可逆’阶段,所以这一时期师资的选择尤为重要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 面对今天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少儿英语学习机构,父母该如何选择?专注于4到12岁少儿英语教育的UUabc 联合创始人兼CEO 果老师(周国元)分享道:“由于低龄段的孩子正处在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大脑,已经发育到可以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快速接受新语言交流场景的程度,但同时也是关键的‘不可逆’阶段,所以这一时期师资的选择尤为重要。”

  据悉,UUabc从“真正的好老师”角度出发,希望让每一名孩子都能与好老师面对面沟通学习,致力于培养适应21世纪人才需求、国际化的中国学生,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少儿英语平台。基于此,在2019年4月14日举办的哈佛中国论坛海外人才招聘会上,UUabc宣布聘请50余位哈佛毕业的高材生重磅加盟师资队伍,让学生能零距离接触到从“常青藤”名校毕业的老师。

  据了解,在UUabc任教的都是欧美的“线%都是来自海外在职的优秀教师。UUabc的外教招聘主管人员will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人,而核心管理人员果老师(周国元)与晴博士(教研总负责人赵晴)也在美国有着多年求学和生活的经历。

  同时,UUabc对每一名外教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在UUabc任职的教师都会有“三个必须”的条件。第一,UUabc的在职教师必须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家。第二,外教必须拥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才可通过UUabc的初步筛选。第三,外教必须拥有当地线下的教学经验或更多的线上教学经验才可加入UUabc。在这“三个必须”的条件外,UUabc还会优先聘用教育学背景且持有州立教师资格证或CELTA/TESOL/TEFL教学资格证的教师。

  此外,UUabc还和欧美文化素养教育方面的专家合作,为孩子们提供其他相应的课程,丰富孩子们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对所学内容的文化背景以及STEAM技能的了解。

  据悉,哈佛中国论坛成立于1998年,是北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由学生组织的中国峰会。(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6/92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